bee的迷路花園

星期六, 6月 16, 2007

【 夢 】 20070615追憶在歐洲旅行的時候

【 夢 】 20070615追憶在歐洲旅行的時候

在歐洲旅行的時候
說出來會臉紅
竟然夢到你

說出來你也不相信
在夢裡
你跟我一起
在科隆教堂前面迷路
旁邊的觀光客很多
走來走去像是龍捲風一樣
四周的聲音太吵
究竟是鴿子還是烏鴉的叫聲
總之有種特別的聲音
開著

說出來會嚇死你
彷彿是聖靈升天
我的軀體一直向上
眼睛卻一直盯著地面看你
在哪裡
你在哪裡?
彌撒的樂音把我越推越高
我看到萊茵河
我看到跨過河的橋
我看到中央火車站
我看到玻恩
我看到威廉一世在萊茵河與莫色耳河交接處據馬挺立
我看到黑森林
我看到


說出來會被笑
歐羅巴的英雄好漢畫家詩人君王聖哲
通通都在市民廣場上罰站
風吹雨打晒太陽
鴿子要在班繡的身軀上補點白漆
還要忍受一群又一群的觀光客
指指點點
叫錯名字
東摸西摸
勾肩搭背
合照完還不付錢

然後你呢
我沒注意到耶
哪時已經不在身邊了呀

注意之一,歐洲廁所要收費,索費不眥呀

1 個意見:

  • 這是在飛機上寫的啊?有飛機穿過亂流震盪的效果~~~我前陣子都開不了這部落格不知啥因~~~又注意之一緊跟詩後很好笑滴,還有注意之二麼?

    Blogger walkwoman 提供, 3:29 下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